[甜言蜜語]
上次要從台北回來新竹時,臨行前,我婆婆問老大回新竹會不會想爺爺奶奶?
老大說:"我一上車就會開始想爺爺奶奶了。"
小隻的輸人不輸陣,馬上跟我婆婆說:"我昨天就開始想了。"
我OS:"昨天人都還在台北就在想念爺爺奶奶會不會太扯了?"
 
[錢勒??]
某天,小朋友吵著要買東西,我要她們先給我錢再說。
小隻的一臉認真的問我:"爸爸不是有賺很多錢給你嗎??"
我一整個無言ㄚ~~
 
[氣象報告有這麼不準嗎?]
上周五晚上睡前跟老大說趕快睡,明天帶她們去曬太陽,感冒就會很快好。
老大居然回我說:"氣象報告都不準耶,說不定明天會下雨噢,那怎麼曬太陽?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 的頭像
    selina

    selina的部落格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